关於宏德
 

宏德机器铁工厂有限公司是香港最具领导地位的工程公司之一。我们提供优质的造船,修船及陆上工程服务予亚洲太平洋地区。具超过80年经验,宏德为客戶提供最高质素及最具效率的服务。我们自设本地及內地厂房及设备–吊船排、仓库、工程车间及办公大楼一应俱全,方便提供流水式操作,加速工程进度,提高工作效率,絕对保障客戶的利益。所有我们完成的工程项目都反映宏德对质素、效率的坚持,及对给予客戶价值的承诺完全兌现,成绩有目共睹。这是我们给客戶最佳的信心保証。

我们集团旗下公司的业务包括地產发展及投资,国际运输服务,经销世界著名工业设备及船用设备,生產工业及医药用气体,三维及传统动画设计制作。我们的网络遍佈全球,为客戶提供广泛而多元化的专业服务。

宏德集团公司 :
海洋船务有限公司
宏丰运输有限公司
 
宏德机器铁工厂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20 宏德机器铁工厂有限公司. 版权所有,不得转载。